水無涼奈

雷ky 拆逆

 

接上条

代入一下有了这样的脑洞:


第十一赛季前,荣耀论坛上举办了一个网游中最帅/最美账号卡比赛(就是说职业联赛上的不算在内)。


情景一:

系舟:黄少的那个小号也被粉丝扒出来了,第十区的时候是不是有遇到过啊?老蓝你打算投哪个,你自己还是流木?

蓝河:当然是投叶修!

蓝溪阁众:?!!

(经过公会部门的卢瀚文:黄少,那好像是你的粉丝吧……

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
情景二:

有吃瓜群众找出一个曾经的热门视频贴,积极给逐烟霞打call,声称“这是我见过最帅的枪炮师!一个能打十个苏沐橙!!”

然后被大家教育:“蠢啊!那是叶神代打好不好!这你都不知道?”

虽然如此,逐烟霞还是很迷地被送上了女组的“最美账号卡”榜首……


情景三:

逐烟霞登上榜首后,被人截图发到了职业选手群,众人好一番嘲笑。

因为当事人毫无反应,大家就开始聊榜单里的各大网游高手

随便点评一下,有没有潜力,适不适合发展到职业圈来啊,什么的。

过了一会儿张新杰发了个帖子的链接,说:这里面有个守护天使的视频,我看了下觉得意识很不错,水平也非常高,视频里的表现已经比较接近职业选手,是不是你们谁的小号?

众人点进去观摩一番:嗯嗯,技术高超,但是装备这么烂,名字也非常肉麻,会是谁的小号?

职业圈里数得上号的女治疗就那么几个,一问都说不是。

其他男治疗也坚定:谁会起这么恶心的名字啊!又不是给佬!

果然还是网游里的高手吧,回头给公会里推荐一下……

巴拉巴拉聊了一堆,那边广大群众已经很热情地投票把忧郁小猫猫送了上去。


潜水围观的兴欣众:…………

陈果:我们是不是,当做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?

魏琛:现实如此残酷,我们就不要告诉他们真相了吧!

方锐:诶诶你们在说什么?我觉得这个小猫猫真的很厉害啊!奶量也…………咳咳咳,怎么你们不喜欢?

叶修:……你真甜。



PS:第一个是声优梗(。

  757 20
 
评论(20)
热度(7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無涼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