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無涼奈

雷ky 拆逆

 

关于合理进行叶受醉酒play的分析

谁也没有想到,叶秋居然醉得那么快,醉得那么彻底,只是一个瞬间,他的脑袋突然就已经搁到桌子上了,再怎么叫也叫不醒。

“你从不喝酒,所以其实也不知道是吧?”陈果说。

“呃……”叶修果然答不上来。

“一样的DNA,啧啧啧。”陈果感慨着。

∵叶秋喝醉后怎么也叫不醒,

又一样的DNA,

∴可得:叶修喝醉后怎么也叫不醒。


由于以上推理太过简单粗暴,为了使结论更有说服力,让我们继续找点其他佐证的线索。

没有酒吗?”叶秋摆好了饭盒,发现没有喝的东西。

“对啊!没有买点酒吗?”陈果也问。

“我不喝酒。”叶修说。

“原来一样都是弱爆了啊……”陈果暗暗发笑,这叶修,看来也是喝晕了啊!只是自控能力强些,没像弟弟一样不知不觉就把自己给完全喝醉了。

划重点,叶秋第一反应是没有酒,说明平时在家里、应酬等应该喝过不少,酒量再差多少能练出一点吧(?),而叶修从来不喝……(可能沾过一点,但是连自己喝多少会醉都不清楚)

而非常自控的情况下、只是稍微喝多了的第二天:

“是啊是啊,那家伙还在睡,被我扔到里面去了。我出去转了一圈,买了点东西,不知道你们早餐是不是吃这些啊?”叶秋说着。

被叶秋搬进了房间都还在睡,这不是完全没有意识吗!这都第二天了啊!【敲黑板


总结,叶修被酒灌倒以后完全没有反抗能力,任人摆布……天哪,好危险啊!【兴奋地搓手手



  636 31
评论(31)
热度(6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無涼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