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無涼奈

雷ky 拆逆

 

科学假说探讨叶修与强迫症(。

大胆假设并论证叶修有强迫症的可能性(毛病


前情提要:总是写张新杰强迫症,多没意思啊!我们应该充分挖掘其他人物的细节,开拓大脑思维,放飞想象……


→好,开始:


1.做到极致

举例:

(第四十四章 各种收费)

  于是就听到貌似是那个刚刚奔放刷频的夜未央似乎在咬着牙说话:“那你需要什么职业配备?”

    “法术攻击430以上的火系元素法师三个,22级以上修鲁鲁随级加、会暗影斗篷的魔道学者一个。技术要好,操作要稳,零容错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夜未央一怔,带三个法师,这是一个输出暴力到极致的队伍。法师防低血薄,魔道学者也不过是穿皮甲,略强而已。整个队伍都是极端的攻强守弱,一个OT就有可能全军覆灭。这果然是一个零容错的队伍。零容错的意思,就是一次失误都不许犯。

    对于如此苛刻的要求,夜未央却没有太意外。因为现在的记录高挂榜上:20分24秒11。

    如此强悍的记录,想打破,自然需要非常苛刻的手段。一支发生了失误了队伍,光救场就不知要浪费多少时间,这样的队伍注定会和记录无缘。

评价:+10分

(第三百七十六章 警惕性太差)

  众公会此时是必须要共同进退的。因为正如蓝河的判断,君莫笑开出的材料,向来是刁钻到极致。大家一起均分,还能忍,这只要退了一家,这再分摊开来,就有些难以接受了。

评价:+10分

(第四百三十二章 幕后高手)

   “这一场里的手法,相比那两场又怎么样?”刘皓说。

    “更加精准,每一步,可以说都已经做到了操作上的极致。”有关这一场中的枪炮师手法,他们几个职业选手其实早已经讨论过了。

评价:+10分


2.精准

举例:

(第一千五百九十一章 优势的掌握)

  叶修、周泽楷,这两个拥有第一人之称的家伙其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就拿他们的操作来说,比起普通玩家热衷于比较的手速之类的问题,这两位,留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地方并不是快,而是准。

  两人的操作都异常精准,因为精准,两人都经常会采用一些容错率非常低的打法。周泽楷能将射术玩成体术,因为他操作精准;叶修敢在角色生命只有百分之五的时候发动强攻,还是因为操作的精准。

评价:+20分


3.(?

(第一千六百三十八章 冠军是我们的)

  叶修就站在一旁,抱着双臂,叼着烟,一本正经地听着。

  唐柔暗笑。

  她估摸着此时罗辑讲的东西,自己都比叶修能听懂的多些。这小子又在用他数学的那一套分析概率一类的问题。

  但是这家伙说的太细,一会这个公式一会那个推导的,安文逸和乔一帆表情迷茫地好像包子一样。

  叶修也终于忍无可忍了,他终于动了,抬手在罗辑的电脑屏幕上点了一下:“你注意一下这里。”

  ……

  唐柔只能继续惊诧地看着他的背影,结果就听到身后罗辑问了一句:“这里怎么了?”  

  “那里有点脏。”叶修正走出房门,说道。

  “哦哦!”罗辑连忙拿出眼镜布擦了擦屏幕的那个位置。

评价:+50分


有理有据!满分!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反例:

三十七连胜……

(第一千二百八十九章 谁克谁)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啦!”叶修这边居然欣然赞同了江波涛的看法,让众人一惊,但是很快就又发了一条消息:“所以我第一轮就没打啊!再怎么样。我也只能连胜三十七轮。你看,留着一轮超越的余地呢!”

后果:

(第一千三百六十一章 就剩两轮)

    个人赛首轮,兴欣照旧是叶修出场。连胜35轮,媒体都已经没力气一再重复这个变态的事迹了。本赛季的单挑之星毫无疑问已经可以提前发给叶修,他的个人赛战绩遥遥领先身后的选手。至于身后那位是谁战绩如何大家都懒得去关注了,反正也没有比较的意义。现在大家就等着看叶修是不是可以最终完成37轮连胜的壮举,更有人开始遗憾叶修没有在赛季第一轮打个人赛,否则的话,38轮那就不叫连胜,要叫全胜了,这个战绩将永远无法超越,顶多打成平手。除非联盟再次扩建新增战队。


(第一千三百七十二章 打得太正直)

    陈果顿时焦虑起来。丢一分,并不可怕,但她实在不想看到叶修连胜纪录被终结。她对叶修没能再第一轮里出战都耿耿于怀呢!那导致目前最多就是37轮连胜,而不能是38轮全胜,到底有了一点瑕疵。超遗憾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价:……-100分


……

反证:

(第一千三百七十四章 三十七连胜)

    苏沐橙站起身来鼓着掌,她没有流泪,因为她一直相信叶修。

    他说他会回来,于是他回来了。

    他说他要连胜,于是37轮连胜。

    他说这赛季要争冠军,苏沐橙相信这个冠军一定会属于兴欣。


*

总结:能够坚持最土的打法(也是最简单直接有效的)十年如一日的人,肯定是有一定程度的强迫思维和强迫行为的……


  237 14
评论(14)
热度(2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無涼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