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無涼奈

雷ky 拆逆

 

除了书脊,更有理有据的乐叶【。

首先让我们回顾下前情(就是书脊):


同框即发糖!疯狂打CALL!

连上下的体位都没错!【喂

*

刚准备下订单了才发现:


乐啊,你这签名也太,歪歪扭扭了吧(

这是什么特殊设计啊,就算有粉丝滤镜还是觉得不太好看……


……

突然,灵机一动,让我们回忆一下原文:

(全明星级别选手的签名)

“这字可真不怎么样!”方锐在旁说道,“来让你们见识一下哥的黄金右手。”

说完,从莫凡手里把笔接过,翻到气功师海无量那页,潇洒地签下了方锐两个字。

“怎么样,好一百倍吧?”方锐甚至还有意翻到毁人不倦那页让两个名字进行对比,确实要强很多,让想帮莫凡说话的人也没办法开口。

“你再写第三个字看看。”叶修却说话了。

“滚滚滚。”方锐已经飞快把笔扔了。众人一怔,顿时明白。方锐咋说也是荣耀明星级别,签名这种事肯定不陌生,不管有没有刻意练过,签得多了,总也会熟出些好看来,不过除这两字以外的其他字,那就值得商榷了。

所以按理说应该是非常帅气好看的才对。

(再来看看叶修的)

这一个个的签名,除方锐和苏沐橙是常签签出来的,就唐柔的还算比较入眼。再其他的没一个是拿得上台面。就连叶修的,方锐拿过看了一眼就摔下了:“还说我呢,你的第三个字也不怎么样嘛!”

大家望着君莫笑那页,叶修两个字,怎么看怎么别扭,怎么看怎么分离。陈果愣了好一会儿,又摸了那张卡片出来一看,一比,反应过来。

叶修,把“叶秋”两字是签得无比纯熟了,虽然他不公开露面,但在战队也会时常签一些周边产品,也是苏沐橙、方锐这种常签级别。但是现在,他改签叶修,这“叶”还是那般模样,但“修”就完全跟不上节奏了,两字再往里一凑,比君莫笑身上混搭的装备还难看。

叶修的“修”,很遗憾是他的第三个字。

注意关键词!别扭!分离!是不是和图中的签名特点非常符合呢!!

让我痛快地CP脑一下:

其实这个签名是叶修帮张佳乐写上去的……【被打


(天啊好有道理,我都要被自己说服了!)

  363 15
评论(15)
热度(36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無涼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